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社保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劳务派遣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哪家公司可以代办珠海社保,珠海社保公积金代买公司
新闻中心
哪家公司可以代办珠海社保,珠海社保公积金代买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关键词:珠海社保代办,珠海住房公积金代办,劳务派遣,个税代办,各地区社保公积金代办,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
旷工离职会给开离职证明吗
旷工离职要给开离职证明。
旷工是职工在正常工作日不请假或请假未批准的缺勤行为,劳动者是可以要求开离职证明的,而新公司要离职证明则是为了避免形成双重劳动关系。根据法律规定,用人单位应当在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时出具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的证明,并在十五日内为劳动者办理档案和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手续。劳动者应当按照双方约定,办理工作交接。用人单位依照本法有关规定应当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的,在办结工作交接时支付。用人单位对已经解除或者终止的劳动合同的文本,至少保存二年备查。
二、旷工多少天算自动离职
法律未规定旷工自动离职时间。自动离职是职工根据企业和自身情况擅自离职。
职工经常旷工没有正当理由,经批评教育无效,达到规定的旷工天数,即连续旷工时间超过15天,或者1年以内累计旷工时间超过30天。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至今有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全国70多家直属分公司,直属分公司遍布全国,300多个操作区域。
骏伯人力集团是“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
公司:骏伯人力资源集团(20年经验)
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