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社保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劳务派遣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门本地社保代办,江门职工社保代交,江门五险代理
新闻中心
江门本地社保代办,江门职工社保代交,江门五险代理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关键词:江门社保代办,江门住房公积金代办,劳务派遣,个税代办,各地区社保公积金代办,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
上班不到半年被辞退有多少赔偿
上班不到半年被辞退的需要支付半个月的工资做为经济补偿。经济补偿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每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的标准向劳动者支付。六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按一年计算。找法网提醒您,不满六个月的,向劳动者支付半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
辞退员工不支付补偿金的条件有哪些
1.劳动者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2.劳动者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的;
3.劳动者严重失职,营私舞弊,给用人单位造成重大损害的;
4.劳动者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对完成本单位的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或者经用人单位提出,拒不改正的;
5.劳动者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6.其他法定情形。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至今有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全国70多家直属分公司,直属分公司遍布全国,300多个操作区域。
骏伯人力集团是“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
公司:骏伯人力资源集团(20年经验)
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