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社保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劳务派遣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代办湛江社保,湛江社保公积金代办,湛江社保代理
新闻中心
代办湛江社保,湛江社保公积金代办,湛江社保代理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关键词:湛江社保代办,湛江住房公积金代办,劳务派遣,个税代办,各地区社保公积金代办,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

没签合同需要赔偿金吗合法吗

没签合同需要赔偿金,这是合法的。

没签劳动合同可以得到双倍工资的赔偿。劳动合同法规定,属于以下情形的用人单位需要向劳动者支付双倍工资:

1.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超过一个月不满一年未与劳动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应当向劳动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资。

2.劳动合同期满后,劳动者仍在用人单位工作,用人单位超过一个月未与劳动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劳动合同法》第82条的规定,向劳动者支付双倍工资。

二、没签劳动合同要交社保吗

没签劳动合同,但是公司与劳动者之间存在着事实劳动关系的,公司还要交社保。自用工之日起的三十日内,公司就要为劳动者购买社保。如果双方未签合同,也没有事实劳动关系的,则公司才不要为对方交社保。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至今有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全国70多家直属分公司,直属分公司遍布全国,300多个操作区域。

骏伯人力集团是“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

公司:骏伯人力资源集团(20年经验)

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 欧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