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社保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劳务派遣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哪家公司可以办潮州养老保险,潮州社保代办,潮州公积金代办
哪家公司可以办潮州养老保险,潮州社保代办,潮州公积金代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哪家公司可以办潮州养老保险,潮州社保代办,潮州公积金代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3 14:51
  询价
详细信息
潮州社保公积金代交,潮州人事外包,潮州劳务派遣,潮州劳动关系外包,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
2023年社保按照zui低档缴满15年,退休后可以领多少钱?
社保缴纳分两种,其一是个人缴纳;其二是企业缴纳;两者对比,企业缴纳对于居民来说会更好,因为个人出资的钱会更少,并且可以享受的福利也更多。
而企业社保缴纳的档次在60%-300%之间,其中zui低档是60%。而缴纳的比例是根据个人领取的工资作为缴费基数的,并且企业缴纳社保都是按照“多缴多得”进行的。
二、退休后可以拿到多少钱?
首先,想要正常享受退休金,那么缴纳15年是必要的条件。而退休金待遇的组成是有两个部分的,一个是基础养老金,一个是个人账户养老金。
每月的基础养老金=退休上年度当地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历年平均缴费指数)÷2×缴费年限×1%;
每月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计发月数(50岁退休按照195个月,55岁退休按照170个月,60岁退休按照139个月。
如小张每个月薪资为5000元,当地每个月平均收入也是5000元,退休后按照公式计算,小张每个月能够领取到手的退休金达到1268元。当然,这只是社会固定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才会产生的结果。
骏伯人力集团20年行业经验,70多家公司,提供社保代办、公积金代办、五险一金办理、劳务派遣等服务。
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
办公QQ: 852001335
关键词:社保代交、公积金代交、五险一金办理,劳务派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