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社保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劳务派遣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代办合肥社保公积金,代买合肥五险一金,合肥社保代理
代办合肥社保公积金,代买合肥五险一金,合肥社保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代办合肥社保公积金,代买合肥五险一金,合肥社保代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3 14:57
  询价
详细信息
合肥社保公积金代交,合肥人事外包,合肥劳务派遣,合肥劳动关系外包,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
安徽省公布调整后的zui低月工资标准。此次调整zui大的不同在于,与其他地方一致,安徽省将zui低工资标准由原来的不包含劳动者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变为包含劳动者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
随着计算“口径”的变化,安徽省zui低月工资标准也相应提高,并摆脱全国排名垫底的状态。根据通告内容,调整后的安徽省zui低工资标准共有四档,分别为:2060元、1930元、1870元、1780元。非全日制小时zui低工资标准共有四档,分别为:21元、20元、19元、18元。该标准从2023年3月1日起执行。
相关部门表示,这次zui低工资标准的调整,综合考虑了社会平均工资水平、劳动者及其赡养人口的基本生活保、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就业状况、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等变动情况。非全日制小时zui低工资标准的调整还考虑了非全日制劳动者在工作稳定性、劳动条件、劳动强度、福利等方面与全日制劳动者之间的差异等因素。
同时,本次调整适用于安徽省区域内的企业、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和与之形成劳动关系的劳动者、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与之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月zui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劳动者,非全日制小时zui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劳动者。
骏伯人力集团20年行业经验,70多家公司,提供社保代办、公积金代办、五险一金办理、劳务派遣等服务。
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
办公QQ: 852001335
关键词:社保代交、公积金代交、五险一金办理,劳务派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