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社保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劳务派遣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惠州2023社保基数,惠州五险一金代办,惠州五险代办
惠州2023社保基数,惠州五险一金代办,惠州五险代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惠州2023社保基数,惠州五险一金代办,惠州五险代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3 15:03
  询价
详细信息
惠州社保公积金代交,惠州人事外包,惠州劳务派遣,惠州劳动关系外包,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
社保得交满多久才能领退休金
社保得交满十五年可以领退休金。累计交费不足十五年的,可以交费至满十五年,也可以转入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或者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国家建立基本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根据职工平均工资增长、物价上涨情况,适时提高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水平。
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十六条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交费满十五年的,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
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交费不足十五年的,可以交费至满十五年,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也可以转入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或者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按照国务院规定享受相应的养老保险待遇。
骏伯人力集团20年行业经验,70多家公司,提供社保代办、公积金代办、五险一金办理、劳务派遣等服务。
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
办公QQ: 852001335
关键词:社保代交、公积金代交、五险一金办理,劳务派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