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社保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劳务派遣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东莞社保一个月交多少,东莞社保代缴,东莞公积金代理
东莞社保一个月交多少,东莞社保代缴,东莞公积金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东莞社保一个月交多少,东莞社保代缴,东莞公积金代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7 09:38
  询价
详细信息
东莞社保公积金代交,东莞人事外包,东莞劳务派遣,东莞劳动关系外包,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
工人不在工作时间受伤算工伤吗
工人不在工作时间受伤不算工伤,只有工作时间、工作时间前后和工作场所内,因为工作原因遭受事故伤害的以及因为履行职责被暴力伤害的才是工伤,工作时间和工作岗位突发疾病死亡或者经抢救无效48小时内死亡的视同工伤。
二、工人在工作时间受工伤在家休养有工资吗
提醒你,工人在工作时间受工伤在家休养有工资。在停工留薪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由所在单位按月支付。工伤职工评定伤残等级后停发原待遇,享受伤残待遇。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过12个月,伤情严重或者情况特殊需要延长的,延长不得超过12个月。
骏伯人力集团20年行业经验,70多家公司,提供社保代办、公积金代办、五险一金办理、劳务派遣等服务。
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
办公QQ: 852001335
关键词:社保代交、公积金代交、五险一金办理,劳务派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