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社保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劳务派遣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哪家公司可以办清远社保,清远社保代办,清远公积金代办
哪家公司可以办清远社保,清远社保代办,清远公积金代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哪家公司可以办清远社保,清远社保代办,清远公积金代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7 09:48
  询价
详细信息
清远社保公积金代交,清远人事外包,清远劳务派遣,清远劳动关系外包,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欧女士
劳动规定的加班工资怎么算
劳动规定的加班工资计算标准如下:
1.用人单位在节假日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休息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可以给劳动者安排补休而不支付加班工资,如果不给补休,应当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2.计算加班工资的基数不一定是劳动者的全部工资。在确定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时,劳动合同中对工资有约定的,按不低于劳动合同约定的劳动者本人所在岗位相对应的工资标准确定。劳动合同中没有约定的,可由用人单位与员工代表通过集体协商,在集体合同中明确。用人单位与劳动者无任何约定的,按劳动者本人所在岗位正常出勤月工资的70%确定。
3.计算加班工资时,日工资按平均每月工作时间21.75天折算,小时工资则在日工资的基础上再除以8小时。即加班工资计算方法为:
(1)节假日加班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乘300%;
(2)休息日加班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乘200%。
骏伯人力集团20年行业经验,70多家公司,提供社保代办、公积金代办、五险一金办理、劳务派遣等服务。
咨询电话:13431007953(微信同号)
办公QQ: 852001335
关键词:社保代交、公积金代交、五险一金办理,劳务派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